close

美淑.jpg   
上禮拜,美淑到韓國出差,原本打算好好的品嚐韓國美食,結果由第一天拉到最後一天ㅠㅠ...
外國人在異地生病真的很麻煩,所以美淑來說明一下在韓國生病我都怎麼處理好了。
美淑2.jpg  
因為一直狂拉肚子,我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腸胃炎,於是問了一些在韓國生活了一陣子的朋友該怎麼辦
他們都是建議去藥局買藥吃,因為價格比去醫院/診所便宜,所以沒有很嚴重的朋友第一是考慮此方案。
美淑3.jpg  
託朋友的幫忙,買了3包藥,價格約3000(NTD81)
但吃完還是一直的拉肚子,所以我就放棄再去藥局買藥
在網絡上找看看那裡有醫生可以看病。
美淑4.jpg    
雖說美淑會一點點韓文,但說到要去看醫生還是超無能
加上當天是星期日,很多診所/醫院都沒開。
所以再一直在網絡上再資料,看到韓國觀光公社有提供旅遊諮詢熱線
就打去問看看好了。
 
接通後,可選擇中、英、日、韓等4種語言,而且還是24小時
所以在旅途中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隨時打去詢問。
費用以市內電話費用計算;skype免費撥打。

就像我這次就問了客服星期日哪邊有醫生可以看,客服會先問我目前所在地
再幫我搜尋附近的醫院。
還跟我說因為有些醫院沒有提供翻譯服務,如果就診時有什麼問題,也歡迎致電他們的熱線。
美淑5
最後,美淑還是沒有在韓國看醫生,但希望透過自己這次經驗,讓大家在韓國生病的時候該怎麼處理。

p.s回港以後立馬奔去看醫生,醫生表示是腸胃炎,沒有藥可以吃,回家吃白粥吧你
    嗚嗚嗚嗚......白粥(雖然我已經沒聽話,吃別的東西去了XD) 

arrow
arrow

    金美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