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JUOP.jpg

夏天要來了!!!怎麼可以少了玩水上活動了!!
今天就要是跟大家介紹韓國濟州島的一些水上遊樂設施
這次去了分別參加了三個有關"水"的行程
先說我是不會游泳的XD,所以我對於我的腳在水裡不能碰到底是非常沒安全感。

KKDAY濟州水上活動大集合
【絕美海底秘境】濟州島西歸浦潛水艇體驗
jejuship.png
(點圖片連結是youtube影音檔喔)
這個行程是有分場次的,我選的是下午的場次
如果住在西歸浦附近,可以透過電話預約坐車服務,或是坐公車600號到新慶酒店下車後再跟他們聯絡
他們都會說中文,所以溝通上面不會有問題。

到達辦公室,先填妥簡單個人資料,就準備出發了。
一開始坐普通的船到停靠潛水艇的碼頭再換成潛水艇。
潛水艇最深會到達40公尺的海底,可以看到珊瑚和魚類

想馬上來預約【潛水艇】行程可點以下連結!!
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773


濟州島 像珊迪一樣在海底漫步!
S__15925253.jpg
從西歸浦出發到海底漫步的地方約50分鐘,教練會提早打給你跟你約時間,然後來載你。
到達辦公室後,可以自行挑潛水衣。潛水衣有分兩種,一種是乾的(完全不會碰到水),一種是濕的(上來要洗澡)
以懶人來說,就一定是挑乾的,畢竟也不是專業玩家,隨便挑一個應該也OK的。
之後教練在我的腰,腿之間綁了一些像鐵?之類的東西,媽呀瞬間超重的
到達海底漫步的地方後,其實這個活動沒有什麼太需要緊張的地方
因為教練都會一直跟著你。
下水後,可能是我的耳朵太有問題,一直耳嗚,所以我自己不太放心走動
因為耳朵超痛,教練知道我有這個情況都是叫我慢慢來適應
還有隨時可以用手捏著鼻子,然後耳朵就會"嗶"出一些聲音
這個水底行程雖然不能帶相機下去(其實我有買iphone防水套)不過我好害怕會失去他所以還是沒拿來XD
但是教練都會一直幫你拍照,還教你擺pose,上岸後會直接傳送給你,非常方便。
S__15925252.jpg
所以你看吧,我下了水底,但其實玩這個跟會不會游泳完全沒關係的XD

你也想來【海底漫步】嗎?那就快來KKDAY預約吧
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765


濟州島 浮潛(中文進行)
IMG_8784.jpg
浮潛不是應該在上面的嗎?你怎麼在水底呢?
所以就要說一下這笑話好了!話說我真的是去浮潛,我一到海面,一直捉著教練(因為沒安全感)
害她快要沉下去了I am sorry
另外是我好不容易可以浮多幾分鐘,卻不小心嗆到水(因為我嘴角上揚了)
所以教練最後叫我你去潛水吧XD
畢竟潛水要到海底,真的不能笑,笑了可能會沒命,於是我打醒了十二分精神潛下去了
心裡一直默唸著「要用口呼吸」,「用鼻子的話會死」,「不能笑」,「慢慢放輕鬆」
還有要「抓著繩子」「不要再抓教練」
慢慢過了一陣子開始適應了,開始欣賞海底的世界,看魚怎麼游動,珊瑚隨著水流飄動

S__15974415.jpg

(教練不知道叫我拿著一個什麼生物來拍照XD)
頓時覺得水底世界實在太美
(雖然偶爾一直耳嗚,但還是可以用手捏鼻子,鼻子"嗶"了就會好了)
這方法在飛機上同樣適用喔

在海底世界感覺真的很放鬆,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
讓我超想真的去考潛水執照,那種就真的要會游泳了

你也想來濟州島體驗【浮潛/潛水】就趕快來KKDAY訂購行程吧
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501?cid=21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美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